home contact us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品質政策 環境安全政策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大金公司廠房外觀 追求產品品質,引進國外最新技術

台塑大金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12月,2002年03月正式量產,結合台塑公司在氟化學工業多年的管理經驗以及日本大金工業的先進精密技術,生產半導體用濕式蝕刻劑,目前年產電子級氫氟酸45,000噸、氟化銨7,800噸、緩衝級氫氟酸1,800噸。

台灣使用於半導體濕式蝕刻製程之高純度蝕刻劑一向仰賴進口,且其來源大都集中於日本少數製造商,本公司創設之宗旨即在建立國內超高純度化學品的生產基地及製造中心,除可提供更穩定的原料供應、更優良的產品品質、更具競爭力的成本空間、更短的運輸距離、更快速的服務效率來滿足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需求外,更可進一步實現台灣半導體上、下游工業整體一貫性的自主生產目標,減少對國外原料的依存度,落實產品本土化,為台灣半導體化學品技術的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本公司產品為高純度化學品,對品質之要求十分嚴謹,為持續維持優良品質並滿足顧客需求,本公司通過ISO-9001認證,展現對品質管理的永續承諾。另外,全球對環境保護及職業安全衛生議題逐漸重視,環保及職安衛要求是企業責無旁貸之責任,因此,本公司致力於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並通過ISO-14001及OHSAS-18001認證,以善盡社會責任,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

未來,本公司將一本設立初衷,除於技術上不斷研發精進,以追求產品品質的持續提昇外,並將不斷引進國外最新技術,即時提供產業界最新產品資訊,擴大服務範圍,並不斷為使用者解決問題而努力,期能與台灣一日千里的半導體工業共同奮鬥、一起成長。